close
實用生活百科,生活百科,職場人生,男性功能障礙,1年沒擦窗戶,玻璃非常臟?

家裡沒有擦玻璃清潔劑?


窗戶玻璃怎麼擦也清潔不幹凈?

家政阿姨教我一招,

讓玻璃乾淨又透亮。

下面就來看看這個擦窗戶玻璃的小竅門吧!

一年沒擦窗戶 玻璃非常臟 家政阿姨教我一招 玻璃乾淨又透亮

一年沒擦窗戶 玻璃非常臟 家政阿姨教我一招 玻璃乾淨又透亮
卡瑪格超級威而鋼 www.5mg.tw
愛情生活百科 , 實用生活百科 , 生活百科知識 , 維基生活百科 , diy生活百科 , 生活百科全書 , 生活百寶箱 , 生活百科小常識 , 居家生活百科 , 雅文共賞

清洗窗戶玻璃的小竅門

首先準備一個容器,並且倒入洗衣液。

一年沒擦窗戶 玻璃非常臟 家政阿姨教我一招 玻璃乾淨又透亮
樂威壯

一年沒擦窗戶 玻璃非常臟 家政阿姨教我一招 玻璃乾淨又透亮
速效果凍威而鋼
愛情生活百科 , 實用生活百科 , 生活百科知識 , 維基生活百科 , diy生活百科 , 生活百科全書 , 生活百寶箱 , 生活百科小常識 , 居家生活百科 , 雅文共賞

然後再往容器里擠入一些牙膏。

一年沒擦窗戶 玻璃非常臟 家政阿姨教我一招 玻璃乾淨又透亮

一年沒擦窗戶 玻璃非常臟 家政阿姨教我一招 玻璃乾淨又透亮

接著再往容器里倒入一些清水,並且攪拌一下倒入噴壺裡即可。

一年沒擦窗戶 玻璃非常臟 家政阿姨教我一招 玻璃乾淨又透亮

一年沒擦窗戶 玻璃非常臟 家政阿姨教我一招 玻璃乾淨又透亮

一年沒擦窗戶 玻璃非常臟 家政阿姨教我一招 玻璃乾淨又透亮

一年沒擦窗戶 玻璃非常臟 家政阿姨教我一招 玻璃乾淨又透亮

最後將自製好的玻璃清潔劑噴一些在窗戶玻璃上,先用百潔布或者麻布擦拭一遍上面的污漬,再用紙擦拭一遍就可以讓玻璃乾淨又透亮了。

一年沒擦窗戶 玻璃非常臟 家政阿姨教我一招 玻璃乾淨又透亮

一年沒擦窗戶 玻璃非常臟 家政阿姨教我一招 玻璃乾淨又透亮

一年沒擦窗戶 玻璃非常臟 家政阿姨教我一招 玻璃乾淨又透亮

一年沒擦窗戶 玻璃非常臟 家政阿姨教我一招 玻璃乾淨又透亮

一年沒擦窗戶 玻璃非常臟 家政阿姨教我一招 玻璃乾淨又透亮

看完這個生活小技巧,

擦窗戶玻璃你還覺得很費勁?

你還在花錢買玻璃清潔劑?

趕緊學會這招,

只需要花幾毛錢,

在家就能自制一大瓶玻璃清潔劑,

簡單又實用,讓你的生活更方便。

清洗窗戶玻璃的小技巧,

你學會了嗎?


陽痿知識百科,早洩知識百科,藥品專業知識,男性保養大全,強身藥酒大全,兩性話題百科

超級犀利士
超級犀利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實用生活百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