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用生活百科,生活百科,職場人生,男性功能障礙,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看過一檔新的綜藝節目——《我家那閨女》。

節目主要講述獨居女藝人的日常生活,通過爸爸觀看女兒獨居生活的視頻,了解平時自己不知道的女兒的獨居生活狀態。


這一季,節目組請了傅園慧、何雯娜、袁姍姍、吳昕還有她們的父親。

原本是其樂融融充滿溫馨愛意節目,但到了36歲的吳昕這裡,看的讓人心情沉重。

在家中,吳昕向好友沈凌吐露了心裡的很多話,包括不敢結婚的原因。

我 36歲 年入千萬 不敢結婚

已經36歲的吳昕,走到人生的這個階段,才恍惚發現周圍的人都已拖家帶口。

她也希望找一個人過一生,可放眼望去周圍並沒有特別合適的人,她對待感情認真且專一,不能忍受給別人當過渡。

再加上,她無法平衡好事業和愛情。

"我不敢結婚,如果我結婚了,加上懷孕怎麼也要有一年半,我離開了這份工作,我還能回來嗎?"

她說自己最後只能拼事業了:"我覺得我自己過的更好,我才能遇見更好的人。"

這就是吳昕內心的真實想法,也可能是很多大齡單身女孩內心的真實寫照。

周圍人都或早或晚、按約定俗成的習慣結束了自己的單身生活,大家都有過彷徨和恐慌。

但只要走過這一段路,你才能看清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但很可惜,以吳昕的這種思想為代表的女孩,並不能被周圍的人理解,而最最致命的一刀,往往來自於父母。

在放完吳昕的生活短片後,主持人開玩笑似的問了四位爸爸:

"退一萬步講,萬一你們自己的女兒真的這輩子都不結婚了,你們會不會覺得她們的人生不圓滿。"

四個爸爸想了想,都點了頭:"對,如果不結婚,人生就是不完美。"

有一個爸爸說:"我們覺得不結婚就是不正常。"

我 36歲 年入千萬 不敢結婚
卡瑪格超級威而鋼 www.5mg.tw
愛情生活百科 , 實用生活百科 , 生活百科知識 , 維基生活百科 , diy生活百科 , 生活百科全書 , 生活百寶箱 , 生活百科小常識 , 居家生活百科 , 雅文共賞

傅園慧、何雯娜、袁姍姍、吳昕——這四個女孩哪一個不是在各個領域拔尖的人?

但如果她們將來真的遲遲不結婚,首要面對的,就是最親近的人的質疑。

四個女兒的爸爸們都很疼她們,絕對不是冷血無情的父母。

只是上一輩的傳統觀念和這一代的壓力永遠都是無可避免的衝突。

誰都沒有錯,這是整個社會的縮影和現狀,我們都無能為力。

鏡頭繼續記錄著吳昕現在的獨居生活:

不工作的時候,她會在家裡呆上一整天。

早上起來給自己畫個精緻的妝容、她熱衷於各種養生器材——頭部按摩器、腳步汗蒸機、敲後背的棒子……輪番上陣給自己放鬆一遍。

我 36歲 年入千萬 不敢結婚
樂威壯
愛情生活百科 , 實用生活百科 , 生活百科知識 , 維基生活百科 , diy生活百科 , 生活百科全書 , 生活百寶箱 , 生活百科小常識 , 居家生活百科 , 雅文共賞

點個外賣,如果沒有自己想吃的就自己做個菜,邊吃邊追劇。

泡個腳、敷著面膜看自己喜歡的書,把自己喜歡的娃娃擺放好。

我 36歲 年入千萬 不敢結婚
速效果凍威而鋼
愛情生活百科 , 實用生活百科 , 生活百科知識 , 維基生活百科 , diy生活百科 , 生活百科全書 , 生活百寶箱 , 生活百科小常識 , 居家生活百科 , 雅文共賞

偶爾邀請朋友來家中一起吃飯,或者和朋友開車出去吃飯,看著朋友的可愛小孩甜甜地打招呼……

閑暇之餘的這種人生,若不是硬要把大齡和孤單捆綁在她身上,我倒覺得舒服極了。

而這段視頻在網友的眼中,就成了"怪不得吳昕找不到對象,因為她真的太宅了,一天都不出門怎麼能嫁出去!"

我 36歲 年入千萬 不敢結婚

她只是36歲還沒結婚,她有錢有事業有能力。

只在家中想舒服放鬆一天,就被解讀出無數種歸咎於嫁不出去的悲劇生活。

邀請沈凌吃飯時,她還說了一些從來沒有對外說過的話,關於網上對她主持大本營的種種質疑和批評。

我 36歲 年入千萬 不敢結婚

她說:其實內心深處一直有一個自卑的秘密——某年的跨年演唱會,因為時間來不及只能砍掉一個節目。

十個主持人,獨獨砍掉了她的。

我 36歲 年入千萬 不敢結婚

"那天我哭了整晚,我在想為什麼只拿掉我的節目,是不是說明我就是最差的。"

我 36歲 年入千萬 不敢結婚

"那是我整個職業生涯最大的挫折和轉折點。"

儘管遇到了人生中最大的自我質疑,她還是頂著這股壓力一直撐了下去,不斷地挑戰著自己的舒適圈。

我 36歲 年入千萬 不敢結婚

包括另一個節目嘉賓——同樣被催婚的袁姍姍。她從遭遇#袁姍姍滾出娛樂圈#的全網黑,到現在健身自律的勵志形象……

我 36歲 年入千萬 不敢結婚

她們拼盡全力出去陰霾走出了自己的一片天,是驕傲的獨立的存在。

而現在,沒有人聚焦於她們散發魅力和光芒的一面,反而聚焦在了她們的孤獨和未婚上。

至今也沒有一個節目,給人們展示一個未婚女孩過的多快樂。

我 36歲 年入千萬 不敢結婚

越來越多的女孩在職業上取得了令人驕傲的成績,但回到婚姻這件事,傳統還是給她們上了一到名叫自卑的"枷鎖"。

如果這樣優秀的人,都沒人相信她們能幸福。

那這個社會,又有哪個女孩敢於追求自己認為的幸福呢?

我 36歲 年入千萬 不敢結婚

在美國,曾經有這樣一首詩:

············································

在時間上,紐約走在加州前面三個小時,

New York is3 hours ahead of California,

但加州並沒有變慢。

but it does not make California slow.

有人22歲就畢業了,

Someone graduated at the age of22,

但等了五年才找到好工作!

but waited5 years before securing a good job!

有人25歲就當上了CEO,

Someone became a CEO at25,

卻在50歲去世了。

and died at50.

也有人直到50歲才當上CEO,

While another became a CEO at50,

最後活到90歲。

and lived to90 years.

有人依然單身,

Someone is still single,

而別人卻早已結婚。

while someone else got married.

奧巴馬55歲退任總統,

Obama retires at55,

而川普卻是70歲才開始當。

but Trump starts at70.

世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發展時區。

Absolutely everyone in this world works based on their Time Zone.

身邊有些人看似走在你前面,

People around you might seem to go ahead of you,

也有人看似走在你後面。

some might seem to be behind you.

但其實每個人在自己的時區有自己的步程。

But everyone is running their own RACE, in their own TIME.

不用嫉妒或嘲笑他們。

Don』t envy them or mock them.

他們都在自己的時區,你在你的!

They are in their TIME ZONE, and you are in yours!

生命就是等待正確的時機行動。

Life is about waiting for the right moment to act.

所以,放輕鬆。

So, RELAX.

你沒有落後,

You』re not LATE.

你沒有領先。

You』re not EARLY.

命運為你安排的屬於你自己的時區里

一切都非常準時。

You are very much ON TIME,

and in your TIME ZONE Destiny set up for you.

···································

這個世界上,本來就沒有到了哪個年齡就該幹什麼事情這一說。

也沒有規定怎樣活著的標準才叫活著。

我們都有過自卑、急躁、恨嫁、打擊……等等人生的情緒。

但請一定要記住:

人生下來,每一個人都握著不同的試卷。幸福這件事,沒有標準的答案。

別讓別人影響了,你的那個時區。


陽痿知識百科,早洩知識百科,藥品專業知識,男性保養大全,強身藥酒大全,兩性話題百科

超級犀利士
超級犀利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實用生活百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