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用生活百科,生活百科,職場人生,男性功能障礙,

絕了!這國人的15個走心設計 我只看了20遍


日本人嚴謹細緻的工作要求和精心打造的人性化細節,讓不少國內的地產人非常感慨。其實,除了新房,日本地少人多,很多家庭都生活在逼仄的空間里,也催生出一大批優秀的改造建築師。

他們不停地思考如何將有限的空間放大、放大、再放大,讓住在裡面的人更好、更合理……下面,就來看看15個走心細節,歡迎大家補充、討論。

細節一

兒童成長座椅

絕了!這國人的15個走心設計 我只看了20遍
卡瑪格超級威而鋼 www.5mg.tw

(網路圖片以下皆同)

這是一張可以陪伴孩子成長的椅子,椅子的每一面有實用價值。按照不同的高度,可以分成2歲以下、3到5歲、6到8歲和8歲以上四個年齡段,幫助業主更好地節省空間和費用。

細節二

三段魔方座椅

如果一個43㎡、層高不超3米的房子住著祖孫三代,一家七口怎麼辦?不變是不現實的,本間貴史用一個三段式的魔方座椅讓這種變化的優勢最大化。

絕了!這國人的15個走心設計 我只看了20遍
樂威壯

三段魔方椅通過排列組合,白天可以變成儲物櫃、凳子、有靠背的座椅沙發,晚上可以作為床鋪、嬰兒床使用。

絕了!這國人的15個走心設計 我只看了20遍
速效果凍威而鋼

根據不同的家庭成員和生活場景,有不同的解決方案,讓小家越住越大。

搭一塊板子,還能做成兒童獨立餐桌。

絕了!這國人的15個走心設計 我只看了20遍

細節三

牆上的大餐桌

櫃面上的板子放下來,和可移動的柜子一起組合成一張5人用的餐桌。

絕了!這國人的15個走心設計 我只看了20遍

細節四

可抽拉的小凳子

進門處的鞋櫃櫃門,設計可抽拉的凳子,兒童、老人可坐著換鞋。

細節五

多功能榻榻米

絕了!這國人的15個走心設計 我只看了20遍

開關一按,床就成了榻榻米。想怎麼坐就怎麼坐,過年人多也不怕了,放下捲簾,變成一張有私密性的床。

細節六

簡易兒童蹦床

下沉一米的空間,可以做為兒童蹦床遊樂區或者儲物區。

絕了!這國人的15個走心設計 我只看了20遍

細節七

簡單的木板、托槽切換三模式

通過三塊木板+托槽,實現了多種功能轉化。睡覺、看書、吃飯都能輕鬆搞定。

絕了!這國人的15個走心設計 我只看了20遍

細節八

超長伸縮的桌子

從柜子里拉開伸縮桌板,一直可以延長到兩米,2個人,4個人,甚至8個人……

絕了!這國人的15個走心設計 我只看了20遍

細節九

抽拉式收納休息凳

絕了!這國人的15個走心設計 我只看了20遍

廚房也預留了一個可抽拉、可收納的休息凳,讓在廚房忙碌的人們也能有片刻休息的時光。

細節十

兒童洗漱踏板

絕了!這國人的15個走心設計 我只看了20遍

絕了!這國人的15個走心設計 我只看了20遍

沒有專門的兒童洗漱台或者供兒童踩踏的凳子,利用這種可抽取的踏板,也可以給孩子增加高度,讓孩子在不需要大人幫忙的情況下,自己洗臉刷牙。

細節十一

防滑衛浴空間

絕了!這國人的15個走心設計 我只看了20遍

這是一個一體化的沐浴空間,旁邊的小凳子可以放下和收起,方便媽媽給孩子洗澡或者老人洗澡時候有地方坐。地上鋪設了快乾磚,防止老人小孩遇水摔倒。

細節十二

應急洗漱台

絕了!這國人的15個走心設計 我只看了20遍

家裡人多,早高峰洗浴空間不夠用怎麼辦?設計師選擇在五金櫃中設計一個簡易的洗面台,用來救急。

細節十三

可移動廚房水槽

絕了!這國人的15個走心設計 我只看了20遍

靈活的水槽設計,增加功能性,彌補廚房操作區域的面積不足。

細節十四

下拉櫃體

絕了!這國人的15個走心設計 我只看了20遍

廚房的上下空間充分利用,有強大的收納功能,尤其是上部櫃體,設計師採用了下拉式設計,只用輕輕拉下扶手,上部的隔櫃就會下降。即使是高層的櫥櫃也可以得到很好的利用。

細節十五

可反覆塗畫的櫃面

絕了!這國人的15個走心設計 我只看了20遍

櫃面使用白板漆,可以反覆塗畫,方便孩子塗鴉。


陽痿知識百科,早洩知識百科,藥品專業知識,男性保養大全,強身藥酒大全,兩性話題百科

超級犀利士
超級犀利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實用生活百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